我们只关注您的健康
新闻中心

康复器材之轮椅适合适用人群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463

轮椅是康复的重要工具,它不仅是肢体伤残者的代步工具,更重要的是使他们借助于轮椅进行身体锻炼和参与社会活动。普通轮椅一般由轮椅架、车轮、刹车装置及座靠四部分组成。不同的轮椅有不同的适用人群。下面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简单介绍康复器材之轮椅的适用人群。

轮椅适用于截瘫、偏瘫,行动不便或下肢无力不能站立者,供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病人及年老体弱者做代步工具。具备冷敷理疗,缓解疼痛,改善微循环的作用,也可以用于颈椎增生,腰椎增生和其他骨质增生等所致疼痛。

注意事项:

在倾斜路面使用轮椅时,切勿将轮椅倾倒和突然转换方向,在下坡时不能突然紧急刹车,以防造成向前翻倒之危险。使用轮椅的过程中切勿在脚踏板上站立,以防造成轮椅侧翻之危险。应经常检查轮椅,定时加润滑油,保持完好备用主要还是要细心,定期对轮椅进行体检,切勿粗心大意。

购买情景互动,智能主被动训练器,康复器材,康复器械就到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康复器材、康复器械、病床、电控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康复器材,康复器械等产品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上一篇: 细数康复训练类辅助器具有哪些
下一篇: 康复辅助器具类医疗器械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