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关注您的健康
新闻中心

液压油缸市场需求旺盛,保持多年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136
我国的液压工业经过近50年的发展,已具有相当生产实力和技术水平,可基本满足经济发展的一般需求,其中重大成套装备的配套率已达到60%以上。尤其是近10年来下游行业的快速成长,积极推动了液压行业的成长。油缸是我国液压产品中比较成熟的产品之一。行业保持多年快速增长,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供需链,具备了较大的市场规模。

油缸是我国液压产品中最为成熟的产品之一。行业保持多年快速增长,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供需链,具备了较大的市场规模。我国液压油缸行业销售收入由2005年的31亿元增长至2010年的近110亿元,5年复合增长率为28.83%。但是,和液压行业相同,油缸占全国工业总产值的比例仍较低,远低于国外发达国家水平。同时,我国具有市场需求旺盛、成本低等优势,预计未来将成为世界液压行业和油缸行业的重心。

液压油缸行业巨大的市场空间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机遇,同时行业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这就要求企业重视对市场的研究,尤其是对竞争对手的研究。

和液压行业相同,油缸占全国工业总产值的比例仍较低,远低于国外发达国家水平。同时,我国具有市场需求旺盛、成本低等优势,预计未来将成为世界液压行业和油缸行业的重心。

液压油缸牵动着社会的发展进度,因此我们要给予最大的支持,因此各方机俱优的液压油缸才能生产出精品,促进销量的提升,带动经济水平直线上升。用户的认可及支持,是液压油缸机努力发展的动力,也是推动国内液压油缸行业走向国际化舞台最重要的力量来源。

作为一台专为液压机械商家服务的设备来讲,液压油缸与商家,广大消费者进行良好的沟通,了解企业之所想,主要体现在加快生产效率,实现利益最大化,而对于消费者来讲,就是要符合完美眼光,保障商品的质量,维护用户的权益。
上一篇: 我国液压行业发展趋势呈现出勃勃生机状态
下一篇: 我国液压行业需求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