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关注您的健康
新闻中心

老龄化带来康复器材的商机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580

康复器材是指用于人体康复的各种器材,包括专用的医疗康复器材和一般体疗康复器材。医疗康复器材包括轮椅、助行器等,而体疗康复器材则包括按摩机、按摩椅、按摩床等。

在2014年公布的第七次人口普查主要数据中,全国60岁及以上人口占13.26%,比2000年人口普查上升2.93个百分点,其中65岁及以上人口占8.87%,中国已经进入老龄社会。据推算,2015年仅我国老年人护理服务和生活照料的潜在市场规模将超过4500亿元,老龄产业前景广阔。

在新的形势下,随着公众老龄意识的强化,政府的大力推动,一系列不同层次的相关政策出台,为中国养老保障制度和老龄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机遇。如何鼓励社会资本投入老龄产业;如何引导老年人合理消费,培育壮大老年用品消费市场;如何拓展适合老年人多样化需求的特色护理、家庭服务、健身休养、文化娱乐、金融理财等服务项目,都将成为今后老龄产业的发展方向。康复器械的商机就在于此,涉及到生活护理、养老服务、辅助设备、康复医疗、家用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以及配套机构,全面衍生到整条老年康复、老年服务链。

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集医疗器械、康复器材、康复器械、病床、电控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美合资企业,公司康复器材,康复器械等产品在国内外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上一篇: 康复器材可以有哪些作用?
下一篇: 撤销授权声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