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关注您的健康
新闻中心

我国无菌医疗器械制造技术的发展过程及趋势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296
 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康复器材、情景互动产品的企业,如果你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需要购买医疗器械产品的请联系我们。接下来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小编和大家分享无菌医疗器械制造技术的发展过程及趋势。
    1.传统制造阶段到目前分以下三个阶段:
    (1)人工组装阶段;
    (2)人工组装 机械化组装(组装机的工位手工装载)阶段;
    (3)人工组装 自动化组装阶段。
目前我国已开发的无菌医疗器械制造的主要设备:
    (1)组装机(注射器自动组装机;注射针自动组装机;输液针自动组装机)    (2)包装机(注射器纸塑半自动包装机;注射针纸塑半自动包装机;输液针纸塑半自动包装机)
    (3)注射器全自动印刷、硅化机等。
2.接下来进入的先进制造阶段可分为两个阶段:
    (4)自动化 智能化组装(机器人介入,企业信息化ERP和电子商务系统管理)阶段;
    (5)成套制造设备,具有智能功能的产品组装-包装-灭菌-数据发行阶段。
无菌医疗器械先进制造阶段设备发展趋势。一是升级自动化组装设备(注射器自动组装机;增加印刷、硅化功能和在线检测的智能全自动组装机;注射针自动组装机;具有黏胶、堵塞、针管倒插在线检测、不合格剔除和硅油稀释剂在线回收;输液针自动组装机;包装机)。
    第一步,自动装载产品;
    第二步,自动装载产品、初包装、中包装、大包装,智能标识成套设备。
上一篇: 浅析医用病床如何分类
下一篇: 老人该如何选购医疗器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