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只关注您的健康
新闻中心

恢复医治有哪些方法?

发布时间:2017-06-03   浏览次数:1191

 恢复医学是由理疗学,物理医学逐步翻开构成一门新学科。它的着眼点不只在于保存伤残者的生命,并且还要尽量恢复其功用,前进糊口本质,重返社会,过有含义的糊口。接下来常州迪普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小编和大家分享恢复医治疗法供大家参考。
    一、恢复医治有哪些方法?
    1.传统恢复疗法—运用传统中医针炙、按摩、按摩等。
    2.物理疗法(PT):包含物理医治、体育疗法、运动疗法。
    3.功课疗法(OT):包含功用操练、心思医治、作业操练及平常糊口操练方面的功课疗法,意图使患者能习惯自个糊口、家庭糊口及社会糊口的环境。
    4.恢复工程:运用矫形器、假肢及辅佐器械等以抵偿糊口才干和感官的缺点。
    5.作业疗法:作业前作业咨询,作业前操练。
    6.言语医治:对失语、构音妨碍及听觉妨碍的患者进行操练。
    7.心思医治:对心思,精力,心境和行动有反常患者进行单个或团体心思调整或医治。

    8.恢复保养:如体位处置、心思撑持、膀胱保养、肠道保养、辅佐器械的运用辅导等,推动患者恢复、避免继发性残疾。

上一篇: 如何正确操作多功能食品安全检测仪
下一篇: 理疗器械和体疗器械如何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