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nly focus on your health
Products

Rehabilitation equipment

edical apparatus

Electric furniture

Intelligent upper and lower limb main passive training device

DSC_2515




产品型号:sxz2010-01
Deep SXZ2010是由电机驱动、大屏幕彩色触目屏显示器、软件控制的智能运动训练系统,食用于瘫痪、麻痹、痉挛和身体机能减弱的人群。在医院、康复中心疗养院、或者在家里,通过sxz2010的运动训练系统,能使您上下肢关节活动、肌力及协调功能到明显的改善。sxz2010能是你肢体变得更加柔韧、灵活、减轻、消除痉挛,使四肢感觉发热而不再冰冷,疼痛消失,提高你的行走能力,增强你生活的信心,改善你的精神面貌,维持你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本产品具有三种训练模式:主动模式、助力模式、被动模式。在训练中显示下列数据:速度、时间、训练里程、消耗能量、左右对称状态、肌张力、阻力。速度及阻力根据需要调节。

上一个: 暂无
下一个: 暂无